星动态:幻乐之城易烊千玺宣传片释出 突破舒适圈挑战自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00:0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幻乐之城》官微释出了易烊千玺的宣传片,在明晚的第一期节目中,易烊千玺作为唱演人,将打响《幻乐之城》的第一枪。在幻乐之城易烊千玺宣传片中,易烊千玺表示他自己对于这次参加节目很是期待,也说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幻乐之城易烊千玺宣传片

幻乐之城易烊千玺宣传片

  之前易烊千玺参加街舞类竞技节目,一上场就作为导师身份。虽然一开始也受到不少质疑,但好在这个少年是沉得住气的,也是经受得住考验的。甚至有他自己的一套想法和做法,最后甚至在他的组里诞生了冠军,也证明了他的眼光有多毒了!

幻乐之城易烊千玺

幻乐之城易烊千玺

  而易烊千玺这么多年来,也用他自己不懈的努力,一直在推翻大家对他的认识,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还小的时候,在三人的组合里,的确是最不起眼的一个。因为还小,还没长开,不管是颜值上还是身高上都很没有优势。而且,跟其他两个相比,资源并不那么好。没有个人的综艺,更加没有好的个人节目。

幻乐之城易烊千玺宣传片释出

幻乐之城易烊千玺宣传片释出

  但是随着他慢慢成长,他用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才华,证明了自己其实是一个金子。而现在,易烊千玺这一颗金子也终于发光发亮了。从参加《亲爱的客栈》里的害羞生涩,到参加《这就是街舞》里有的个性少年,再到现在,参加《幻乐之城》给自己一个新的挑战。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一点都没有停下自己的步伐,努力之外还不断尝试和挑战自我。克服内向的性格,尝试自己不擅长的东西。这一次易烊千玺参加《幻乐之城》也让很多人很期待,舞蹈很厉害的易烊千玺,在演唱上又会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看了幻乐之城易烊千玺宣传片之后,就更加期待节目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