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易烊千玺女朋友吻照 易烊千玺女朋友叫什么名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22:2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和女朋友的吻照被爆出,令粉丝和围观群众一片哗然,毕竟,易烊千玺的年龄还那么小。同时,人们也很好奇这个女孩子是谁?到底是不是易烊千玺的女朋友。

 易烊千玺女朋友吻照  易烊千玺女朋友叫什么名字?        王源的女朋友被认为是女主角贺美琪,两人因合作《爱出发》MV擦出爱的火花,然而贺美琪才8岁,年龄尚小,他们真的恋爱了?做为一名俊俏的队长,王俊凯的绯闻也满天飞,据说王俊凯的女朋友北京某中学一位家世显赫的高一学生李某某,还有网友拍到王俊凯与女朋友逛街的照片,后来网友证实王俊凯是在重庆读书,这个谣言便不攻自破了!王源也曾经在《tf少年go》中坦言自己和王俊凯并没有女朋友。易烊千玺的家庭条件很好,其女朋友也是门当户对的,女孩名叫宋婕,是学声乐的。然而千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告诉大家,妈妈说上了大学才能交女朋友,因此有女朋友一说被否认了。

 易烊千玺女朋友吻照  易烊千玺女朋友叫什么名字?        易烊千玺现在已经是小小明星了,但是他不是家里的独苗,也不是家里唯一疼爱的孩子,易烊千玺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易烊千玺也经常在微博中跟弟弟拍照秀萌照,让更多阿姨粉丝为之疯狂,易烊千玺的弟弟小名叫楠楠,从照片上面看上去非常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