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沁新剧上映 男二张云龙,男主是窦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15:4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起在今年即将开启霸屏模式的李沁同学,不得不赞美一把她精湛的演技,简直不要甩一些小花几条街。出道时的角色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觉得她把剧中人物演绎的非常甜美可人,非常的活灵活现,是个有实力的女明星啦。最近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中的,光是看男女主演的就非常期待了。这部剧是和阳光大男孩窦骁合作出演的,两个人在以前的合作电视中扮演的情侣因为一些家族的原因的,两个人没有幸福结局,让观众们觉得非常不应该,而在这部剧中两人饰演的角色关系也是圆了很多观众的心愿。

63

  还有不得不提就是男二的扮演者张云龙,在去年他和热巴主演的电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剧中时而是个逗比,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时而非常深情,让很多女孩子沦陷其中。虽然他在娱乐圈的关注度和实力是有的,但是一直都没有大火,他的老板大幂幂也是十分看重他,积极地为他找资源,那么在这部剧中的角色会不会让他因此而成为今年的“爆款”男神呢?期待他在其中的表现!

62

  另外这部剧的剧情连接的非常紧密,情节也是跌宕起伏,确定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视剧。其中讲述了虽然性格外表看起来格外的冷漠,但是一直在暗地里默默的帮助女主,一来二去的相处也慢慢喜欢上了女主。女主则是一位非常倔强善良,可爱美丽的记者,自己一个人在大城市里拼搏。虽然会遭受很多困难坎坷,但是她一点也没有气馁,反而更加乐观的去追求自己的目标,这样正能量的女主当然很容易收获粉丝啊!

61

  可以说是很期待两个人的再次合作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