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旋风少女第二季百草的哥哥是谁?戚百草哥哥是长安还是若白?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1:3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旋风少女第二季百草的哥哥是谁?戚百草哥哥是长安还是若白? - 责任编辑:Penny

旋风少女第二季百草的哥哥是谁?戚百草哥哥是长安还是若白?

   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正在热播当中,在第17集里百草竟然有个哥哥!大家都知道百草是收养长大的,唯一清楚百草幼年生活的还有飞鱼。飞鱼表示自己喜欢的人是晓莹,并对百草说希望她能尽快找到自己的哥哥,百草表示疑惑,自己什么时候有哥哥了?于是网友们开始脑洞大开,该不会长安就是百草的哥哥吧。

  在电视剧《旋风少女》里,戚百草岁时因一场大火成为孤儿,被曲向南救出并收养,飞鱼和百草小时候在一起的时间没有说是在成为孤儿前还是之后,飞鱼说百草有个哥哥还是比较可信的。长安应该不是百草哥哥,这年头不流行这么狗血的剧情,估计百草的哥哥是喻初原,因为在原著中喻初原有个妹妹叫喻初薇,是还没有登场的角色。   《旋风少女第二季》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李雷编剧,池昌旭、陈翔、安悦溪、谭松韵、吴磊、郭俊辰、赵圆瑗、雨婷儿、王子璇、蒋依依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该剧是《旋风少女》的续集。明晓溪表示她花了好几年的时间创作《旋风少女》系列小说,而《旋风百草》的原系列小说的结局和尾声之间,跳过了整整七年,此外还有好多故事和人物没有来得及写到四本小说原著中去,于是《旋风少女》第二季的剧本创作给了她足够的空间来遵循原著的主线索,同时又尝试着把这空着的“神秘七年”补上。故事继续发展,必然会有新人物的出现。在这第二季,男主角若白会‘出走’一段时间,则长安成为这一季的男主角,而百草在第二季中走向国际赛场,也迎来更跌宕起伏的情感发展。同时,剧情中已定的CP不会被拆散。 

    更多关于[星娱TV]旋风少女第二季百草的哥哥是谁?戚百草哥哥是长安还是若白?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