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星3岁女儿遭同学校园施暴 还遭恐吓不要到处乱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6:5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媒体报道,艺人艾丽斯育有3岁的独生女“梨梨”,在2016年8月因为工作关系,带着小孩飞到巴黎长住,也让女儿在当地学校就读,逐步适应异国环境。不过,她近日在脸书开直播,透露心情非常沮丧,原因是梨梨在学校受到欺负、常常挨打,不管怎么沟通都无法解决,令她非常挫折,委屈到在镜头前伤心落泪。

 女星3岁女儿遭同学校园施暴 还遭恐吓不要到处乱讲

  艾丽斯10月就曾在脸书透露,梨梨的学校里有位叫山米的小男孩,虽然只有3岁,但明显有情绪控制问题,会突然暴怒大吼、打人,已经多次伤害其他小孩,梨梨也曾经被打肿眼睛。艾丽斯更心痛表示,有1次她去接女儿放学,竟亲眼看到山米扑到梨梨面前,发出狂犬般的吼叫声、企图打对方的脸颊,吓得艾丽斯冲上去抱紧自己的孩子,也意识到问题有点严重。

 女星3岁女儿遭同学校园施暴 还遭恐吓不要到处乱讲

  为此,艾丽斯到校跟主任沟通,也和山米的妈妈面对面谈话,对方原本不承认小孩打人,直到艾丽斯拿出梨梨的伤照,告诉对方:“我女儿从2个礼拜前开始,半夜突然惊醒,生气愤怒地踢人;从学校回到家之后情绪很不稳定,她跟我说你的儿子会打她、抓她的耳朵和头发。”对方才含泪道歉,答应会回去跟孩子沟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