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戛纳电影节众星红毯争艳 张馨予遭吐槽披棉被走红毯“接地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2:2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馨予的这身东北花布裙,居然与多年前的巩俐撞衫了。1988年巩俐与张艺谋携作品《红高粱》赴戛纳参展,和《红高粱》的中国民族特色相呼应,巩俐穿

  张馨予的这身东北花布裙,居然与多年前的巩俐撞衫了。1988年巩俐与张艺谋携作品《红高粱》赴戛纳参展,和《红高粱》的中国民族特色相呼应,巩俐穿了一件红色花布裙,与张馨予的造型极为相似。相隔27年也能撞衫,网友表示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