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雪梨 是炒作还是真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4 23:3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宸慧在其微博@雪梨Cherie 的“简历”中写着“1990年出生,温州鹿城人”。在教育情况一栏,小学到大学,她分别写着广场路小学、温州实验中学、温州二中、University of Auckland(奥克兰大学)。在微博中,朱宸慧关注了王思聪,而王思聪并没有关注朱宸慧。

  绯闻传出后,王思聪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他们的关系网友们都只是猜测。

  近期“雪梨”曾多次被网友拍到跟王思聪出行,两人的绯闻一直在流传。此次一同看演唱会,更是被网友认为是公开恋情的节奏。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一场炒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