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花6000万跨年顺带曝光新女友,不只是网红还是员工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00:43: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思聪花6000万跨年顺带曝光新女友,不只是网红还是员工- 责任编辑:Ring

王思聪花6000万跨年顺带曝光新女友,不只是网红还是员工

  前几天有网友曝料说王思聪在马尔代夫包下一座小岛,把跨年和生日都一起过了,玩儿的可好了。

  

  人家一行人还是开着私人飞机去的呢。

  

  这可是一个豪华的度假啊,据说王校长这次跨年大概花费6000万。

  房费就400多万美金,还请了100多位的客人。

  

  2600亿的身家花掉6000万,其实也就相当于100万身价花掉230元一样...

  这期间还和好友出海钓鱼去了,这照片也不造谁拍的,自带大头娃娃效果。

  

  另外网友还晒出了王思聪和新女友共进晚餐的照片...有人认出了这个新欢,就是网红张小蒙。

  

  王思聪新女友曝光之后,豆得儿还更新了ins:这世界上最容易的一件事就是推开一个人。

  好像意有所指的样子。

  

  那么这个名叫张小蒙的新女友又是谁呢,她是一个96年出生的girl,身份是平面模特。

  写真长这个样子↓

  

  

  自拍长这个样子↓

  

  

  还是挺清纯的一个妹子,反正每次出现在王思聪身边的女人颜值都还是OK的。

  张小蒙现在算是王思聪手下的员工,思聪不是弄个了直播平台叫熊猫TV吗,张小蒙就是熊猫的员工。

  

  她还在今年的ChinaJoy上作为ShowGirl出现在熊猫TV的展台上。

  身材的确不错哦。

  

  

  话说她和王思聪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被拍了。

  十月份的时候王思聪就被网友拍到过带着张小蒙一起在上海烤肉店吃饭。

  

  

  

  还有搂着肩膀亲密逛街的。

  

  大家都说王思聪是最爱逛街的富二代,经常搂着各种各样的妹子出去逛。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王思聪带着张小蒙玩儿的期间,也没断了和豆得儿的联系。

  11月份还和豆得儿一起吃饭呢。

  

  张小蒙微博上有一万多个粉丝,微博也就20多条...

  

  是个还没出道多久的网红,除了总是王校长在一起玩儿,也没啥东西可以扒的。

  日常也就是像个小女生一样,晒晒美食晒晒自拍,看起来可高兴了。

  

  

  

  还经常和网友聊天什么的。

  

  但是现在已经被王校长的观光团围攻了,还有雪梨和豆得儿的粉丝。

  豆得儿的粉丝都说张小蒙没有豆得儿美。

  

  路人说豆得儿粉太能酸。

  

  还有雪梨粉力挺张小蒙的...感觉就像一个战场是的。

  

  不过还是有人很多表示自己有脸盲症,还真不太好分辨她们几个。

  

  其实大家也没有啥可争论的,毕竟张小蒙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的。

最后一句

  永远都陪伴在王思聪身边的人只有林更新。

  


  最新消息:《王思聪花6000万跨年顺带曝光新女友,不只是网红还是员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