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全智贤个人资料 全智贤怀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9:3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星全智贤以《野蛮女友》爆红亚洲,前段时日又以《来自星星的你》重新回归,全智贤的个人资料也成为热门的搜索,全智贤个人资料为您盘点全智贤的演艺生涯。

 全智贤个人资料  全智贤怀孕        全智贤,1981年10月30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

       1997年从事模特行业出道。1999年主演电影《白色情人节》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新人奖。2000年主演文艺爱情电影《触不到的恋人》,后被好莱坞翻拍。2001年凭借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至今仍是最年轻影后得主。其后相继主演好莱坞电影《小夜刀》、《雪花秘扇》。

 全智贤个人资料  全智贤怀孕        2012年主演电影《盗贼同盟》,刷新韩国影史票房纪录。2013年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并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大赏和SBS演技大赏大赏。2015年主演电影《暗杀》票房位列韩国影史第七,因此成为首位主演两部超过千万观影人次电影的韩国女演员,并凭借此片再次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
       全智贤与企业家崔俊赫于2012年4月13日完婚,2015年7月韩媒证实全智贤已怀孕10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