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星刘延锡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电影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2:3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星刘延锡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刘延锡 (유연석/Yoo Yeon-seok),韩国男演员,出生于1984年4月11日。随着工科大学教授的父亲去地方国立大学上任,六岁的时候从首尔搬家到庆尚

韩星刘延锡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电影作品

        刘延锡(유연석/Yoo Yeon-seok),韩国男演员,出生于1984年4月11日。随着工科大学教授的父亲去地方国立大学上任,六岁的时候从首尔搬家到庆尚南道晋州。这之后的学生时期几乎都是在晋州度过的。在2003年度电影《老男孩》中出道,之后在空军服役。于2008年电视剧《综合医院2》中开始正式的演艺生活。因为在电影《惠化,洞》、《建筑学概论》、《狼族少年》以及电视剧《深夜医院》《九家之书》《请回答1994》等剧集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而被观众熟知并喜爱。

基本资料


 

中文名:刘延锡
本名:安延锡
生日:1984年4月11日
身高: 183cm
体重: 73kg
兴趣:摄影、棒球、游泳
学历:
首尔 京畿高等中学
首尔 世宗大学电影艺术学学士
首尔 世宗大学演技艺术学硕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