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百何婚内出轨井柏然? 网曝与陈羽凡早就离婚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2:2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又是什么情况,昨天还看到井柏然和白百何一起亮相昨晚的嘉人盛典星光熠熠,井宝西装造型让人忍不住亮起星星眼,票房女王白百何佩戴chanel珠宝,造型也吸睛无数。今天又爆出白百何婚内出轨井柏然,白百何陈羽凡离婚了?

 白百何婚内出轨井柏然? 网曝与陈羽凡早就离婚了?

  据网上爆料一张名为白百何陈羽凡的“离婚协议书”在微信朋友圈中传播,陈羽凡忍不住怒发声明,面对“顶天立地”四个字,问心无愧!

 白百何婚内出轨井柏然? 网曝与陈羽凡早就离婚了?

  风行工作室官方微博全民星探曾爆料疑似一女明星出轨。全民星探APP微博原文:吸毒队领先了,这周该出轨队抢分了,风行工作室又立功了,不过让本星探妹有点郁闷的是,这回出轨的竟然是位女明星,当然……本星探妹不知说什么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