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妮不雅照片流出 尺度超大放得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3:1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妮不雅照片流出  尺度超大放得开        出生于1988年的倪妮,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1年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因在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女主角玉墨一举成名,与男友冯绍峰的恋情也于15年5月曝光。

 倪妮不雅照片流出  尺度超大放得开        虽然在片中扮演妖娆的风尘女子,但倪妮此前在受访时表示,自己的家教非常严格,如果平时学玉墨走路都会被爸爸打。

        从过往曝光的照片看,成名后的倪妮私下也非常低调,经常衣着简单素颜露面,与照片中的形象大相径庭。如今曝出这样一组疑似的照片,难免令看者咋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