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妮不雅照片流出 尺度超大放得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3:1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妮流出一组尺度很大的照片,貌似还是大学时拍摄的,相片中倪妮揉胸舔唇摸下体无所不用其极,实在让人无法想象在荧屏上高贵典雅的她私底下居然如此放得开。

 倪妮不雅照片流出  尺度超大放得开        倪妮不雅照片流出

        近日,几条关于倪妮黑历史的微博在网络上疯传,沉寂多时的倪妮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随后倪妮刮毛门不雅照片也被网友扒出,大尺度激情露点令人震惊。不过有网友猜测,轮番炒作或许是倪妮又有新作品即将面世,而倪妮经......

        虽然演过妓女,但倪妮的形象一直都很正面,然而一组疑似倪妮不雅艳照的曝光却让其形象尽毁。在这组艳照中,倪妮疑似在宿舍内半裸摸胸自拍,香艳春光一览无余,尺度之大令人震惊。

 倪妮不雅照片流出  尺度超大放得开        倪妮尽管在《金陵十三钗》饰演风尘女玉墨,但她在银幕下的形象却颇为正面。

        日前,一组疑似倪妮大学时的大尺度自拍照片在网络上流传,照片中的女生二十岁上下的样子,与倪妮未成名前在大学时的年龄相仿,眉宇间与倪妮颇为相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