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静仪不雅照真相 陈静仪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05:2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一段疑似候选港姐陈静仪大尺不雅视频,在网络疯传。影片约半分钟左右,片中女主角三点尽露,嘴形及兔牙都与2015香港候选港姐陈静仪十分相似,使得陈静仪陷入不雅视频风波中。

  从曝光的影片来看,长达约分半钟中,片中女主角三点尽露,嘴形与兔牙都会“翻版朱晨丽”陈静仪相近。那么,这段大尺度的不雅视频女主角真的是陈静仪吗?一起来揭秘下吧!

左前臂及手臂上均明显有痣

左前臂及手臂上均明显有痣

  这段大尺度的不雅视频中,女主角三点尽露,左前臂及手臂上均明显有痣,锁骨及颈部也有痣。由于影片女主角痣的位置与侯选港姐“翻版朱晨丽”陈静仪相近,嘴形及兔牙也几乎一样。但经细心对比,不难发现陈静仪手臂上的痣与短片女主角有少许偏差。

众佳丽三缄其口

众佳丽三缄其口

  众佳丽三缄其口

  一群候选港姐将赴日受训前接受大会改造与训练,昨日无线安排“翻版朱晨丽”Kristi、“眼科医生”朱嘉莉、“刮脚何傲儿”马诗晴等六位佳丽到九龙塘一家发型屋进行“变发”。约下午五时许,众佳丽步出发型屋,原本蓄有一头披肩长发的Kristi,穿了小背心,以一头卷发并稍加修剪的新造型示人,电力大增。

  而Kristi见有记者守候时亦与其他佳丽有说有笑,当被问起“有疑似港姐不雅视频流出”一事,本来微笑的她却面露不悦表情,当同场众佳丽均排排站拍照之际,她却侧身躲着记者,显得尴尬不悦,登上TVB车时更有少许黑脸,表现明显跟之前不同,其余五位佳丽被问到怕不怕有私人片被流出时,却未有回答。提醒删相片。

余咏珊

余咏珊

  对于疑有候选港姐的不雅视频流出,余咏珊了解影片内容后表示:“肯定不是Kristi,不要恶搞女孩子,她在我心中是正经女孩,是天使。(叫女孩们小心有照片或影片流出?)我们像保母一直洗脑式地提醒她们,无论是入围前后的影片都叫她们删掉。就算未到终极入围,她们已经冠上港姐之名,但如果影响到港姐的形象,我们会追究。”

  此外,当晚Kristi十时许随入选佳丽大队一同坐巴士离开将军澳电视城,至将军澳港铁站下车后就转搭港铁前往坑口,期间更拎起电话默默煲粥。离开坑口港铁站后,她穿过商场至屋苑范围疑与熟人会合,边走边聊几句后又突然分道扬镳。Kristi随即走进大厦大堂,但她的电话一直紧贴耳边。

疑似陈静仪大尺度不雅视频 陈静仪个人资料介绍

陈静仪个人资料

陈静仪个人资料

  陈静仪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陈静仪

  外文名:Mia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89年1月9日

  职 业:演员、模特

  代表作品:《8模美女馆写真》、《喜爱夜蒲2》

个人经历

个人经历

  个人经历

  陈静仪是香港模特,周秀娜师妹,有港版leah dizon之称。陈静仪早早结婚,16岁便已怀孕,虽然有家人支持婚姻,可是Mia最终还是与前夫分离,自为前夫诞下第二个小孩后,Mia发觉跟前夫性格不合,最终忍痛离婚。离婚后,虽然交往过几个男友,都不了了之。

  2012年12月底,网友爆料出和一位爆红网络的,SCC超跑俱乐部成员陈俊宇爆出恋情。

  据悉,深圳富二代陈俊宇1993年8月8日出生。虽然比MIA小五岁,不过出手大方。圣诞节送MIA价值百万元的梨形钻石戒指。

  两人目前已分手。

  (陈静仪)对于前夫庄家杰与《求爱大作战》Whitney 结婚,她十分憎恨地指前夫没责任感,没给分毫照顾一对子女, 并指Whitney 走“玻璃路”。Whitney 力撑丈夫,并暗讽Mia:“发掘自己的缺点再修正,远胜于虚构别人的缺点来表现自己。”

陈静仪生活照

陈静仪生活照

  个人生活

  别人的眼光Mia从来不去理会,可是好友的离弃却最令她心伤:“当时一个又一个好友知道我生小朋友觉得很震惊,她们逐渐对我离弃,那一刻真是令我崩溃,好在家人对我不离不弃,以前我不觉得家里人是最重要的,我现在知道了,我生女儿时一天呕十次,经常入医院,没有他们我想我不会熬到今天。”

  虽然有家人支持婚姻,可是Mia最终还是与前夫分离,自为前夫诞下第二个小朋友后,Mia发觉跟前夫性格不合,最终忍痛离婚:“我觉得是对小朋友不公平,但真的没有办法,每个人命运不同,我会承担一切。”

  Mia自言带着两个小朋友工作十分辛苦,当嫩模前为家人的时装店帮忙,所以经济没有问题,但模特儿是儿时梦想,她强调不会害怕别人的眼光:“生小朋友跟入行没有关系,我不会放弃,反而会更加珍惜。”但为了不希望为小朋友带来坏榜样,Mia表示不会穿得太过暴露:“我不会令自然形象给人有太大遐想,动作会收敛一点。不过女儿[kiko]看到我穿得漂亮,也会夸我,她还叫我帮她化妆呢。”对于郭秀云说她应该不是爱儿钱景峰的最后一个女友,Mia却甜言蜜语地赞未来婆婆人很好,男友对她十分支持,但希望把恋情低调处理。

嫩模妈妈陈静仪

嫩模妈妈陈静仪

  嫩模妈妈

  2010年写真战即将爆发,新八模正式加入战团。八女当中身份最为神秘的,莫过于被踢爆已有一子一女的Mia陈静仪,她不但成为第一位嫩模妈妈,与钱景峰的一段情更成为焦点所在。原来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历过结婚、生孩子、离婚多个人生阶段,身世之谜也逐渐曝光。

  Mia为写真试造型时,每当谈及自己身世总是欲言又止,原来16岁已怀孕的她曾想过终止怀孕:“我真的想过不要生,但想到生命是有价值的,我应该尊重和承担这个责任,所以我决定把女儿生下来。当时的确遇到不少奇异眼光,但我不介意,生小朋友不是坏事,我是不会隐瞒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