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美女警察私照 不如女仪仗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3 03:30: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名选美冠军转行做警察被网友冠以韩国最美女警察而走红。据悉25岁的女模特将模特事业抛在脑后,变成了一名警察。一位选美冠军成为警察,单纯的“警花”也就不能满足人们对她的赞美。韩国网友认为韩国最美女警察才能配得上她。韩国最美女警察走红,中国网友表示看是好看,不过咱有更好的,先不提各地频现的警花,就三军仪仗队51名女仪仗队就甩她十条街。

韩国最美女警察走红 网友:不如中国女仪仗队

Kim Miso是韩国2014年选美比赛Miss Maxim Korea冠军,今年25岁的她将模特事业抛在脑后,变成了一名警察,在首尔工作。被韩国人称为“最美的警官”。

另据报道,2014年2月,三军仪仗队在北京军区范围遴选了第一批女仪仗队员,这也是三军仪仗队建队62年来首次招收女仪仗队员。女仪仗队员自2014年5月12日首次亮相外交礼仪至今,已完成各类任务近百起,受到国内外各界广泛赞誉。

据了解,三军仪仗队女仪仗队员平均身高1.78米,平均年龄20岁,大学及以上学历达88%。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