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奕希微博曝光 看萌娃台下是什么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03:0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陶奕希通过小小白娘子获得了白娘子赵雅芝的肯定,赵雅芝希望大家多鼓励小演员。萌娃陶奕希在舞台上抑扬顿挫表演纷呈,在舞台下她是什么样的呢?

 陶奕希微博曝光  看萌娃台下是什么样?        陶奕希微博名称:陶奕希
        陶奕希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oyixi(点击进入)

 陶奕希微博曝光  看萌娃台下是什么样?        陶奕希,2006年4月8日出生于浙江台州,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参演青春励志剧《奋囧》和年代情感电视剧《烽火佳人》而进入演艺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