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小号被扒 张子萱:真是被狗日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2 18:0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子萱小号张香香lucy微博最近一条微博是9月10日的,该条微博称:“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上了一个不该上了人,真是被狗日了”这其中的被狗日了是指谁呢?是陈赫还是另有其人?其中,有何让人难以启齿的真相隐情? 张子萱小号张香香lucy只是网友爆料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2015年1月初,陈赫微博宣布与相恋13年的女友离婚,随后,陈赫张子萱激吻照曝光,陈赫坐实出轨。陈赫与张子萱去年拍摄《匆匆那年》结缘,而他离婚是在电影拍摄之后,同时张子萱也已经结婚,陈赫和张子萱是双双出轨,互为小三。陈赫与张子萱激吻视频曝光后,形象全毁,被骂渣男,不过,不管网友怎么怒骂,陈赫与张子萱低调恩爱,似乎要向网友证明两人是真爱。关于张子萱和陈赫之间是真爱还是其它,或许只有时间能够证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