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0岁林忆莲大跳热舞 超短裤秀身材激情四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7:5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林忆莲巡回演唱会广州举办。当晚,50岁的林忆莲一袭白色超短裤大秀火辣身材,抚腰回眸,魅力无限。挑战各种热辣的舞蹈动作,活力四射,丝毫不输身边年轻的舞者。

 50岁林忆莲大跳热舞 超短裤秀身材激情四射

  当晚的万人演唱会座无虚席,满场红色的荧光棒汇成海洋。身穿一袭白裙的林忆莲缓缓出现观众朋友面前,舞台背景是星辰、是宇宙,流动不止,全场掌声、欢呼声连绵不绝。

 50岁林忆莲大跳热舞 超短裤秀身材激情四射

  演唱会以“PRANAVA”命名,表达宇宙的声音。整场演唱会分为“地”、“水”、“火”、“风”等环节。演唱会甫一开始,舞台背景是星辰、宇宙,流动不止、变幻无穷。身穿一袭白裙的林忆莲缓缓现身,在全场的掌声、欢呼声中,演唱了第一首歌曲《盖亚》。随后,在“地”这一环节,林忆莲陆续唱了《无言歌》《倾斜》《天大地大》等歌曲,劲歌热舞,动感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