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圣依儿子照片曝光,,杨子承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8:5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前就有网友爆料称黄圣依和杨子生有一子,而近日在杨子父亲的出殡葬礼上,媒体也曝光了黄圣依带着个小孩披麻戴孝的照片,这也让两人关系大白于天下....

黄圣依儿子照片曝光,,杨子承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黄圣依和扬子生有一子,如今儿子已经有三岁了。前几年黄圣依与扬子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更有知情者爆料黄圣依赴加拿大产子,可是对于传闻,扬子与黄圣依一直都矢口否认,直到前段时间扬子的父亲去世,黄圣依披麻戴孝,而且身旁还有一个3岁的小男孩,这个隐藏了多年的巨大秘密终于曝光。

  黄圣依居然生孩子了,都没见过她怀孕怎么会有儿子呢?这也太神奇了,但事实摆在眼前,连当事人都承认了,所以我们不得不相信。前不久杨子父亲出殡,网友曝光了黄圣依披麻戴孝的照片,且黄圣依身边还有一个三岁的孩子。早前一直传杨子和黄圣依育有一子,但二人始终未承认。

黄圣依儿子照片曝光,,杨子承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

  5月27日,杨子在出席辽宁卫视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发布会,默认了与黄圣依已生子的消息,并表示,不公开全因孩子太年幼。发布会现场被记者提问有关黄圣依戴孝的问题。对此,杨子婉转回应道:“当时披麻戴孝的有很多人,中高层差不多一百人。大家都知道巨力集团是我们的家族企业,所有的人和巨力集团的成长是相濡以沫的。”

  对于出殡当天黄圣依身边三岁孩子,杨子沉默一会儿,表示:“我内心不是不坦诚,不直接的人,孩子太小,给他们完整宽阔的生活空间,是我们的责任。说得太多,无论怎么说,对他们童年生活都是有特别大的影响。我选择不去说,主要是保护两个尚未成年孩子的成长空间和无忧无虑的童年。”

  杨子新欢张羽熙个人资料微博 曾为南航空姐

  黄圣依老公是谁,杨子个人资料及其家族背景介绍

  杨子黄圣依结婚了吗 杨子重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圣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