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国强资料及个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7:5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2年7月凭借电视剧《长征》中毛泽东一角,唐国强又获得了第二十届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和最佳导演奖及第二十二届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和优秀导演奖

  2002年7月凭借电视剧《长征》中毛泽东一角,唐国强又获得了第二十届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和最佳导演奖及第二十二届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和优秀导演奖。继《长征》之后唐国强又在《李卫当官》中再一次饰演雍正皇帝。同年六月拍摄的《大唐情史》展示的是唐太宗李世民在“玄武门之变”后,力争做一个好皇帝的同时,努力做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好父亲,但各种变故始终袭扰着他,使他开创了贞观之制伟大的一代明君,一生也没有将家事彻底“摆平”。《大脚马皇后》中唐国强扮演的是一代乞丐皇帝朱元璋。

  2003年,唐国强在陈家林导演的历史剧《江山风雨情》中饰演清太宗皇太极。

  2007年,在央视82集大剧《贞观长歌》中,扮演男主角唐太宗李世民,再次获得巨大成功。

  2008年导演的电视剧《解放》(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特别奖”。

  2009年,参演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华诞献礼影片《建国大业》,在剧中扮演毛泽东,获得好评。

  唐国强不仅在表演艺术上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书法上也造诣颇深,现为中国书法协会会员。他以他出色的演技、良好的文化修养和豁达宽广的胸怀,成为中国最优秀、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