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国强资料及个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7:5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990年,唐国强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大型历史剧《三国演义》(八十四集),扮演诸葛亮,三年的拍摄期间,他用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成功塑造了这个家喻户

  1990年,唐国强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大型历史剧《三国演义》(八十四集),扮演诸葛亮,三年的拍摄期间,他用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成功塑造了这个家喻户晓的中国古代第一贤相近乎完美的形象,该电视剧播出后,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荣获了“飞天”、“金鹰”,“五个一工程”等多项大奖,他也被评为“电视十佳演员”、“首届全国百佳电视工作者”,多年来 坎坷崎岖的经历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终于使他在表演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1993年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转业到中国青年艺术剧院,1996年入选“中华影星”,同年在电影《长征》中扮演毛泽东注重于后者,他所扮演的毛泽东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认可,并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角。

  1997年唐国强在四十四集电视连续剧《雍正王朝》饰演男主人公雍正皇帝,这是一个在历史上颇有争议的君王,但功不可没,他如履薄冰地创作,准确而真实地诠释了这一艺术形象。该剧在全国播出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荣获年度“金鹰奖”优秀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他也获得“金鹰”最佳男主角和“飞天”提名。

  继《雍正王朝》后,他分别参加了《战国红颜》、《开国领袖毛泽东》、《包公出巡》、《包公生死劫》等电视剧的拍摄。在《开国领袖毛泽东》中,他第二次扮演毛泽东,他的演技也再次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肯定,并成为2000年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该剧获得第20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第18届金鹰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他也经过第三次提名终于获得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栏目对他进行了专访。

  2001年唐国强参加了建党八十周年献礼作品——电视剧《长征》的拍摄工作,担任导演并在剧中第三次扮演毛泽东,这是我国第一部反映红军长征全过程的作品,拍摄过程极其艰难辛苦。该剧于2001年六月份在中央电视台首播,以其气势恢宏的场面和感人肺腑的情节赢得一片喝彩。

  2002年4月,唐国强拍摄了根据周梅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绝对权力》,这是一部为十六大献礼的反腐力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