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机场素颜照流出 更尴尬的是吴亦凡和大妈撞衫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03:0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亦凡机场素颜照流出 更尴尬的是吴亦凡和大妈撞衫了

  照片中,吴亦凡满脸胡子不刮,而且感觉吴亦凡皮肤状态也不是很好!其实小鲜肉们大多都挺“不羁”的,毕竟你叫一个大小伙子去梳妆打扮人家自己肯定生理上都会反感。男星不刮胡子很正常,只不过是市场需要他们的形象是个水嫩嫩的小鲜肉,私下人家当然是要放飞自我的啊!

 吴亦凡机场素颜照流出 更尴尬的是吴亦凡和大妈撞衫了

  吴亦凡凭借帅气的外表获得了超高人气,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吴亦凡出生于广州,家庭条件优渥、殷实,也算是富二代,因为父母离异的原因,吴亦凡也受过很多的苦,懂得照顾别人,这也成为他曾担任EXO-M队长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