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机场素颜照流出 更尴尬的是吴亦凡和大妈撞衫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03:0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身材高挑挺拔,气质高冷的吴亦凡一直以潮男自居,走过国际大品牌的T台,拍过无数时尚大片,堪称行走的衣架。

 吴亦凡机场素颜照流出 更尴尬的是吴亦凡和大妈撞衫了

  12月13日,吴亦凡现身北京机场,身穿红色羽绒服的他十分抢眼。但一细看发现素颜出镜的吴亦凡胡渣十分明显,脸上还有几颗痘痘,与平日镜头下的形象差异明显。

 吴亦凡机场素颜照流出 更尴尬的是吴亦凡和大妈撞衫了

  吴亦凡和路人大妈都穿着红色羽绒服,连款式都十分相近。吴亦凡自己也发觉到了,表情尴尬!不过不愧是吴亦凡,就是有帅哥的自信,虽然眼瞅着和前方的大妈“撞衫”,他还是一脸淡定地气场十足地走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