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庭羽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02:3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庭羽个人资料及简介 刘庭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上海。出演了一系列优秀影视剧,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新醉打金枝》、《特别的爱》、《刁蛮娇妻苏小妹》、《天生无才》、《非常

刘庭羽个人资料及简介

刘庭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上海。出演了一系列优秀影视剧,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新醉打金枝》、《特别的爱》、《刁蛮娇妻苏小妹》、《天生无才》、《非常女生》、《灵珠》、《后宫》、《深宫谍影》、《唐宫燕》、《仙侠剑》等,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不要和他约会》、《血彩》等。刘庭羽凭借自身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也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中文名: 刘庭羽
外文名: cici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12月09日
职业: 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拉风娱乐
代表作品: 《唐宫燕》、《仙侠剑》、《灵珠》、《后宫》、《深宫谍影》等。
三围: 81cm/62cm/86cm
身高/体重: 168cm/48kg
星座: 射手座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liutingyu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