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大结局是什么? 言少白和韩依旋在一起了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0 15: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大剧《誓言》播出近尾,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作为一部军事烧脑大剧,《誓言》自上线起便凭借烧脑的剧情,收视口碑双丰收。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也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昨日,《誓言》官方发布一张“剧透图”,并声称:最后的结局就隐藏在这张图中。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网络热度再次升温。

  《誓言》由毛卫宁监制,袁俊平、张彤执导,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刘威、李菁、王馨可、隆妮、邱士鉴、曹可凡、李佳航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一段有志青年言少白(贾乃亮饰)利用高智商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

  剧中,言少白是一名高智商天才,不仅数学无师自通,学习兵棋推演时也一点就透。他条件突出,但却经历悲惨,连续遭遇了父母双亡、家宅被抢、被喜欢之人出卖等悲惨遭遇,被网友调侃为“史上最惨男主角”。如此对比性的差距,不禁让人咂舌,也让观众更为期待他的结局,在官方发布剧透图后,网友热情更是不减,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猜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