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七炫再次告白宋茜 希望重新取得联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5:0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外貌甜美性格可爱的宋茜是许多韩国男星心目中的女神,所以情敌格外多。李弘基、金贤重、G.O、李起光等都曾在节目中说欣赏宋茜,茜妞绝对魅力无穷!

 安七炫再次告白宋茜 希望重新取得联系

  当年亚洲十大美男之一,外表帅酷有型的韩国帅哥安七炫,是许多少女梦寐以求的情人典型,尤其是他眼神中那股莫名的神秘诱惑力,难怪上至五十多岁的欧巴桑,下至十三、四岁的小女生,都被他电得神昏颠倒,恍神的脑袋也只能尖叫连连。

 安七炫再次告白宋茜 希望重新取得联系

  近日,韩国歌手安七炫做客《拜托了冰箱》,喊话后辈f(x)成员Victoria(宋茜),希望能与她重新取得联系。安七炫曾公开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同公司的师妹宋茜,称赞她活泼、眼神清澈,还表示:“我在电视节目上说她是理想型之后她就再也没联系过我,连号码都换了。我的意思是说她接近我的理想型,而非向她放电,希望能与她重新取得联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