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诗诗离开唐人与吴奇隆开夫妻店?刘诗诗这样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4:1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料,称刘诗诗在今年12月底与唐人的合同将到期,而她确定不会再续约,将和老公吴奇隆开夫妻店,而古力娜扎则将成为唐人的“新一姐”。据悉,此前唐人旗下的艺人包括杨幂林更新和蒋劲夫,而这三人都因与唐人存在分歧最终选择了离开。

 刘诗诗离开唐人与吴奇隆开夫妻店?刘诗诗这样回应

  12月12日下午,刘诗诗方就离开唐人一事的传闻做出回应,称刘诗诗将在合约到期后离开唐人,但不会像传闻中所说与老公吴奇隆组夫妻店,而是要做更多自己的事情。

 刘诗诗离开唐人与吴奇隆开夫妻店?刘诗诗这样回应

  刘诗诗方表示,目前刘诗诗正在专心拍摄《醉玲珑》,后续工作要等拍摄完毕后才开始安排。此外,刘诗诗虽然即将离开唐人公司,但双方依然会保持友好的关系,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