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和唐人“和平分手”,与吴奇隆开夫妻店?从芭蕾舞者到内地花旦,娱乐圈清流的她一直没变!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3 11:13:10

  Wuli诗诗和老东家唐人的合约年底到期,已确定不再续约。从当初的芭蕾舞者到现在的内地花旦,刘诗诗在唐人呆了十年,演了N多部古装武侠剧。这次选择离开,难道是准备和“四爷”吴奇隆开启“夫妻档”模式?

刘诗诗 《醉玲珑》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娱乐圈更是如此,刘诗诗确定离开老东家唐人,年底不再续约。从二十岁签约到现在,诗诗已经在唐人呆了十年,如今能够“和平分手”也算有个Happy ending!

刘诗诗阿尔伯特·菲尔蒂 (Alberta Ferretti) 定制款湖蓝色披风长裙现身2017 “尖叫之夜”活动

诗诗自从和“四爷”吴奇隆结婚后,一直有被传会和唐人解约,她今年12月和唐人的合同到期,去或留成了吃瓜群众观众的焦点。最近,唐人确认诗诗将离开的消息:“是的,诗诗年底跟唐人约满,在情感上我们当然很不舍,但毕竟夫妻档是很正常的发展趋势,我们很能理解,并且深深的祝福她!即使经纪约不在唐人了,但唐人永远是她的娘家,永远是她的后盾。”

吴奇隆、刘诗诗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