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一山自曝择偶标准 就喜欢周冬雨这样的女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2:1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一山自曝择偶标准 就喜欢周冬雨这样的女生

  这样的“有爱”互动到这里还不算完,周冬雨主动唱起《家有儿女》的主题曲,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补看张老师的《家有儿女》。而张一山也表示自己最近一直在学习周老师的《麻雀》。当周冬雨又一遍唱起“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时,张一山无奈却掩饰不住笑容地“抱怨”:“她老是犯病,经常这样。”对此,周冬雨回应道:“他说我犯病,我只能包容。”

 张一山自曝择偶标准 就喜欢周冬雨这样的女生

  看到两人的互动如此有戏,记者问到生活中是否也喜欢如对方性格一般的异性,张一山大方表示:“挺喜欢的,挺好,真是不错。”周冬雨也表示:“我主要是欣赏他多一些,大家在一起拍戏,觉得时光过得很快,不累,开心。”听到周冬雨这么说,张一山开心讲道:“因为我比较有意思。”于是周冬雨再次肯定了张老师:“张一山老师比较有意思,是一个诙谐幽默的人……”在场的朋友只想说,知道你们关系好了,互夸还有没有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