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一山自曝择偶标准 就喜欢周冬雨这样的女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2:1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张一山和周冬雨戏里戏外相爱相杀,互动甜蜜,张一山更是大胆表示,生活中喜欢周冬雨这样性格的女生。周冬雨也表示欣赏张一山,“一起拍戏,觉得时光过得很快”。

 张一山自曝择偶标准 就喜欢周冬雨这样的女生

  张一山周冬雨互夸 相互欣赏和崇拜对方

  探班当日,片方带领媒体参观了耗时近两个月搭建的“仁和医院”,医疗设备精心布置且富有年代感,还原了90年代的医院风貌。导演马进为主演们讲解重场戏,并在探班现场实拍了小红走廊“偷瞄”秋水和柳青的过场戏。

 张一山自曝择偶标准 就喜欢周冬雨这样的女生

  拍摄结束后导演携主演接受了媒体采访,张一山和周冬雨斗嘴互贫,看得出,两位90后的同龄人非常聊得来。周冬雨表示在这个剧组学会了包容,而张一山表示学会了忍耐和关爱,至于为什么,两个人笑而不语,让周围人非常费解。之后两人就开启了互夸模式,张一山和周冬雨互称对方为老师,张一山表示自己“对周老师多少年如一日的喜爱和崇拜”,而周冬雨则夸赞张一山“是个特别有内涵的人”。直到周冬雨说到:“我要向张一山学习”,张一山立马回应“我要向影后学习”时,周冬雨开始“投诉”:“所以说我在这部剧里学会了包容,(张一山)天天欺负我,每次都给我顶得哑口无言”。张一山赶紧“安抚”:“我说的都是实话,冬雨确确实实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