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一山自曝择偶标准 就喜欢周冬雨这样的女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2:1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一山自曝择偶标准 就喜欢周冬雨这样的女生

  张一山爆择偶标准:喜欢和他斗嘴的女生

  在剧中既是小红信赖的朋友柳青,又将与秋水上演轰轰烈烈姐弟虐恋的齐溪现场爆料,私下张一山听到一首莫文蔚的《看透》,觉得符合剧中两人的情感,就马上发给周冬雨,两人经常在私底下交流角色。现场齐溪“质问”张一山:“我跟你也演感情戏,怎么不发给我?”更是让人“好奇”张一山和周冬雨戏外的互动。

 张一山自曝择偶标准 就喜欢周冬雨这样的女生

  现场,周冬雨还透露张一山病了好几天了,颇让人担心。而张一山表示在周老师的照顾下非常幸福:“病得挺厉害,不过还好,周老师一直照顾我,让我没有病入膏肓,只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我非常幸福。医生跟我说了,心情非常重要,心情好了病就会好很多。”周冬雨紧跟着说道:“本来让他躺一个星期,他三天就起来了,就是因为心情好。”这样的甜蜜互动也引起在场其他演员的“起哄”,于是周冬雨“刻意”强调:“我们只是融入角色里了,给片子预预热,其实我们俩私下里不是很熟。”怎么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