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魏如风扮演者林申个人资料微博 林申电视剧电影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3:2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年经历 林申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但是生在电影世家、从小在摄影机前长大的他,别人眼中那些神秘的摄影棚,对于他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地方。尽管

  早年经历

  林申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但是生在电影世家、从小在摄影机前长大的他,别人眼中那些神秘的摄影棚,对于他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地方。尽管影视圈金牌制片人李小婉是林申的妈妈、着名导演李少红是他的干妈,但家人却没有刻意培养林申去做一个演员,而是把他送到了国外,攻读金融管理。

  在国外读书期间,林申对未来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而从小在蜜罐中长大的他,忽然发现独处社会并不像在家里一样,想干嘛就干嘛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茫然与困惑。那时候,林申开始大量地接触国外影片,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好莱坞演员们,通过电影来塑造不同的人生。

魏如风

林申

  “原来电影可以给我这样一个自由的空间,让我实现不同的人生梦想”,自己出生电影世家、从小在电影环境下长大,于是林申认为当演员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达到的目标。不过这一想法遭到了制片人妈妈的反对,成功捧红过陈坤、周迅等国内一线演员,李小婉却并不看好自己的儿子。然而她的默契搭档李少红导演,对此却持相反意见。

  初恋一见钟情

  林申作客《最佳现场》节目中说,14岁那年,他到电影院看《狮子王》,电影散场后,观众都离场了,他却仍坐在座位上沉浸于电影的感动当中。等他回过神来,让他没想到的是,观众席中还有一个女孩也跟他一样,没从电影中回过神来。于是,两人一同走出电影院,自然而然就一见钟情了。

  当他讲述完这段故事后,在场所有人都大呼太浪漫了!但更巧合的是,家人邀请女孩子到家里玩,女孩的妈妈跟林申的妈妈李小婉竟然是中学同学!这种堪比偶像剧的情节让所有人都惊叹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