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复旦门萨女神张安琪是哪里人 张安琪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1:1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复旦门萨女神张安琪是哪里人 张安琪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复旦大学奖学金颁奖礼上4大学霸亮相。其中有位全能型学霸:张安琪,5篇SCI论文第一作者,新东方最年轻托福老师,国际顶级智

复旦门萨女神张安琪是哪里人 张安琪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复旦大学奖学金颁奖礼上4大学霸亮相。其中有位全能型学霸:张安琪,5篇SCI论文第一作者,新东方最年轻托福老师,国际顶级智商俱乐部门萨俱乐部会员,数次担任门萨入会测试主考官,称复旦门萨女神。

  刚满21岁的她不仅是5篇SCI论文的第一作者,而且是新东方最年轻的托福老师,还是国际顶级智商俱乐部门萨俱乐部的会员,数次担任门萨入会测试主考官。从大二起,她还成为了国家认证翻译、中国译协会员。这位漂亮的美女“学霸”被称为复旦的“门萨女神”。

门萨女神

门萨女神张安琪

  刚过完21岁生日的张安琪表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从来不把自己当成本科生,不把自己当女生,不把自己当年轻人。我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女神’,我只是很努力。”

基本资料

  姓名:张安琪

  性别:女

  所在地:上海 杨浦区

  家乡:山东青岛

  星座:摩羯座

  生日:1992年12月22日

  血型:O

  大学:复旦大学

  感情状况:单身

  性取向:异性恋

  专业:2010级材料化学

  公司

  上海新东方 (2012 - 至今 )

  地区:上海 杨浦区

  职位:托福教师

  门萨中国 (2011 - 至今 )

  地区:上海 杨浦区

  高中:青岛二中2010级1班

  初中:志成实验中学2007级6班

  小学:长江小学2004级1班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461495761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