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粉丝和王嘉尔粉丝杠上了 谁才是霸榜海外的华人歌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8 11: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扒一直都知道粉圈很可怕,但从来不知道还可以这么可怕!

  婊贝们知道吗?最近吴亦凡粉丝和王嘉尔粉丝杠上了,各种针锋相对。

  起因是最近王嘉尔为某合作品牌创作了首新歌《Fendiman》在海外榜单成绩非常可观,甚至还刷上了美国 iTunes和US pop chart总榜第一。

  但就是这条微博被吴亦凡粉丝吐槽爱吹牛皮,因为在王嘉尔的新歌没有刷上iTunes榜第一的时候,吴亦凡的新歌《Like That》已连续霸榜10几天,其中7天还是总榜第一的位置.

  而且吴亦凡一直都是霸着日榜第一,王嘉尔是上榜几个小时内就被刷了下来,当天吴亦凡的新歌还是排在日榜单第一,因此吴亦凡的粉丝也攻击称王嘉尔称“他也真够虚荣的”!

  其实小扒没记错的话,当时吴亦凡的新歌首发当日就上了iTunes榜单第一,他也发了条微博,晒出海外榜单上的成绩来感谢大家。

  另外,吴亦凡新歌《Like That》还被粉丝给刷了美国Billboard榜Hot100,排名第37。

  这个榜单极具权威性,吴亦凡也是目前为止中国首位进入B榜Hot100的华人歌手,也再次创下了属于他的最高音乐纪录,也是华人歌手的最高纪录!

  吴亦凡的这个纪录还受到了官方的重视,央视网官微就特地发了条微博点名表扬他!

  这个成绩是很骄傲的啦~所以吴亦凡也在第一时间发博表示对自己进入B榜Hot 100的骄傲心情,他称这是每个歌手的梦想,我身上流淌的是炎黄子孙的血液,让世界听到我们华人的音乐是我一直坚持的事情!

  早前吴亦凡做客美国音乐节目宣传新歌的时候也表示,亚洲音乐想要打入欧美圈并非易事。

  他想要用他的音乐来为东西文化牵桥搭戏,他的目标是成为音乐领域的成龙,让全世界听到更多华人音乐的声音!

  专注音乐的吴亦凡,他的海外数据一直都非常抗打,几乎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在这方面,国内成绩能比他更优秀的几乎是没有了!

  而据小扒所知,王嘉尔此次上榜也不是两家粉丝撕起来的主要原因,他们在一个多月前就有开撕的迹象了。

  当时因为王嘉尔要参加《中国新说唱》但最后没能拿下,他粉丝们就各种攻击吴亦凡,但吴亦凡粉丝也不是省油的灯,于是双方争执,各说自己有理。

  接着吴亦凡的粉丝恶意攻击王嘉尔,骂他蹭吴亦凡流量,港独,新歌抄袭等等莫虚有的罪名,让双方的关系更加水火不容。

  不过后面有粉丝上升到说王嘉尔是港独,这个就连小扒都要为他喊声冤,毕竟他在无数场合都曾公开说过自己是中国人,最擅长的语言是中文,说他是港独的有点太过份和片面了。

  对于王嘉尔来说,音乐也是他的底线,他基本除了录节目,跑行程外,其他的时候都用在创作上。

  用这样一点点挤出来的时候创作的作品肯定是不容他人玷污,所以小扒觉得强行污蔑他抄袭的说法有些low了哦~

  为了证明爱豆没抄袭,王嘉尔的粉丝们也找了专业的人士做了音轨对比,两首歌被质疑相似的地方音波完全不一致,也就不存在抄袭啦!

  但是吴亦凡的粉丝这次有些猛了,在豆瓣给王嘉尔的新歌狂刷一星,而吴亦凡新歌都是给了五星好评,就连以往的作品和综艺都惨遭他们毒手,这是要彻底搞事情啊!

  在对王嘉尔的攻击声越来越大之后,昨日王嘉尔工作室也有正式发布律师函,要求对王嘉尔进行人身攻击的微博网友们删除相关言论,并对王嘉尔本人公开赔礼道歉。

  消除给他带来的不利影响,否则王嘉尔将通过诉讼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不过王嘉尔工作室律师函发布后,很多人还是有恃无恐的对他各种评击……

 

  其实要说这件事,王嘉尔和吴亦凡本人都没有错,只是好像粉丝们就有些玻璃心了,造成现在这么不堪的场面,难免给自家招黑啊,婊贝们说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