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玉婉个人资料 刘玉婉的人生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0:3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玉婉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是说到她的男朋友,你就不会陌生了,他就是耳熟能详的张铁林。张铁林和刘玉婉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刘玉婉的资料我们是可以了解的。

 刘玉婉个人资料  刘玉婉的人生历程        中国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北京市西城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北京市宣武区第十一届政协委员,中国环保协会理事,文化部十杰青年,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亲善大使。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附中,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中国音乐学院优秀青年         演员民族声乐研究生班。经过多年专业系统学习和多年舞台实践经验,使她的艺术素质和综合素质得到了全方位的提高。

        1990年参演春晚歌曲:《送给你》。

 刘玉婉个人资料  刘玉婉的人生历程       连续8年参加文化部春节晚会,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春节歌舞晚会。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和各省市电视台大型文艺晚会。为多部电影、电视剧配唱主题曲。曾出访过亚洲、美洲、非洲、欧洲等五十多个国家。她的嗓音甜美,纯正,感情细腻委婉。她明媚而不失温婉,灵性而又富于内涵,灿烂而又古典怡人,优雅而又不失动感,被称为“美丽的百灵,婉转的夜莺”。1997年参演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歌曲《东西南北中民歌小唱》。

       2015年1月,世贸联合基金总会2015年就职典礼暨荣誉大使颁奖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广邀香港社会各界贤达,众多外国嘉宾逾2000人出席,场面盛大,星光熠熠。行政长官梁振英为就职礼监誓,并颁发就职聘书。刘玉婉出席此次颁奖大会,并与王蓉同获颁亲善大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