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邬靖靖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7:5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邬靖靖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邬靖靖,女,中国大陆女演员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邬靖靖无疑是一个无比幸运的女孩,因出演中国古代第一美女西施而备受关注。大气的

演员邬靖靖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邬靖靖,女,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邬靖靖无疑是一个无比幸运的女孩,因出演“中国古代第一美女”西施而备受关注。大气的外表、充满灵气的表演和真诚的努力奋进的精神备受粉丝和媒体的喜爱。导演尤小刚花费600万元为海选西施一角,邬靖靖凭借超高的人气,网络投票第一名的成绩一举夺魁。《西施秘史》的首轮热播更是令她的人气指数飙升,粉丝数量迅速飞涨。剧中邬靖靖把“西施”情感、内心上的变化演得层次分明,表现可圈可点。 其他代表作品有《西施秘史》、《武林猛虎》、《南国有佳人》、《大唐女巡按》、《杨贵妃秘史》等。2012年8月凭借《西施秘史》中角色获得“亚洲偶像新面孔奖 ”, 2012年12月在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中获得“优秀演员奖” 。

  演艺经历

  《西施秘史》开播后,邬靖靖版“西施”引发各种评论,但随着剧集的深入发展,邬靖靖版的“西施”逐渐被观众接受,网友评价“邬靖靖版的西施让我耳目一新,她演出了独特清新的西施”,“这个西施虽不算惊艳,但她纯情、坚贞、正直、善良,是我心中西施的样子,少女气质,干净无杂质”。而一向苛刻的媒体剧评人也点评,邬靖靖诠释出了此版“西施”的清纯、端庄,从一个柔弱女子到被勾践的复国政治阴谋一次次逼入绝境,邬靖靖把“西施”情感、内心上的变化演得层次分明,表现可圈可点。面对媒体曝光的“西施走后门”事件,她也强调自己是“走的正门”,西施之前已经参演过很多角色,每一步都是一个脚印,是靠自身的努力积累赢得角色的。

  《西施秘史》后,邬靖靖验证了自己的实力,由她塑造的一系列角色,不但彻底颠覆了“西施”形象,而且被合作的导演赞赏其诠释角色非常到位。她和释小龙合作出演了《少林猛虎》中侠情、仗义、豪迈的假小子董西,而随即在江苏播出的《南国有佳人》中邬靖靖饰演的任性、跋扈、痴情又不失可爱的千金大小姐陈宝琳,再次让其粉丝大跌眼镜,并由衷赞拥有的不止是运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