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青霞夫妇购亿元豪宅当礼物 只为迎爱女21岁生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7:5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12月政府再推楼市新招,令交投急冻,不过圈中名人富豪位位爱买地产,“大美人”林青霞更是“无辣不欢”,两度在辣招推出后方入市,最近更以爱女邢爱林之名,以1.1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高价买入半山豪宅!

 林青霞夫妇购亿元豪宅当礼物 只为迎爱女21岁生日

  根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港岛中半山豪宅The Mayfair中低层B室,于月初时以1.15亿港元售出,买家为邢爱林(YING EILEEN),即青霞与老公邢李原的大千金。不过,这次青霞一家逆市买楼,借女儿之名以首置客名义购入,避过15%的税,爱林将于1月2日迎接21岁,一向对女儿疼爱的青霞,想必是为爱女送上重磅生日礼物,以作为她的嫁妆!

 林青霞夫妇购亿元豪宅当礼物 只为迎爱女21岁生日

  一代“美人”林青霞已经息影多年,这些年她在家相夫教子,相继产下两个宝贝女儿。众所周知,林青霞的丈夫名叫邢李原,二人于1994年结婚。他令无数男性羡慕不已,因为他娶了一代绝色美女——林青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