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我不是药神》:平凡人生中的正义与人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15:4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的热搜上不在是单纯的只有一水小鲜肉和漂亮的101女团小姐姐们,现在又多了一个“山争哥哥”,这都是源于一部有别于流量组成的电影——《我不是药神》

1

  尽管七月暑期档的国产电影不少,但是首推是这部充满现实意义的的《我不是药神》,可以这么说,这部电影是小编暑期档最期待的一部电影。

  电影没有用痛哭流泪和过分的呐喊来博取眼泪,更多的是对社会现实来刺痛人心。这是一部怎样的电影呢?看影片的海报的每个人都在笑,他们都在笑什么呢?也许他们笑的是平凡人的无奈,在利益面前,法律是维护利益的;然而在人命面前,法律保护的专利不过是互相为难。

2

  《我不是药神》是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的剧情片,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

  整部片在平淡的叙述中充满了冲突,正规制药公司和“代理商”;药贩子和药贩子之家的冲突;药贩子和病人之间的冲突,都在无声的发生着,这让这部剧更饱满,让观众更有体会。

3

  程勇的那句“不,我只想挣钱”到后来的字迹补贴也要让病人吃上廉价药。这是一个心路历程的突破,到那时候可以称他为药神。

  吕受益一个绝望生活这寻找出路的人,说的那句话“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不想死了。”最后却选择割腕结束自己生命的无奈。

5

  还有各种的形形色色的人物,他们在影片中个性鲜明,电影中那高昂药费使人无力的感觉,有站在社会顶端一张张冷漠脸,同样有着小人物之间催人泪下的感动场面。

6

  好的影片打动人心是多方面的,电影选择的音乐同样能生化电影本身。电影的主题曲《生如夏花》是最能打动人的一首歌,把复杂的人生唱的简简单单。

  《我不是药神》这部影片努力突破过长影片类型,在电影中加入深刻的现实意义。人生而不易,生命更如夏花一般徇烂易逝,请且行且珍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