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是谁的女儿 徐娇的爸爸是谁 徐娇是周星驰女儿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6 20:1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娇和星爷

徐娇和星爷

  曝光美丽照片:我是女生

  “看了预告片以后,很多人都以为我是男生,其实我是女生啊。”“自恋”的徐娇还通过博客张贴自己长头发时候的漂亮照片。针对很多网友认为博文是别人代笔的质疑,徐娇自信地表白:我博客上的这些文章全是我写的,我不但演技好,学习也很好。现在我上五年级,语文特别好,最好时考了98.5分。我的作文基本次次都是优加。

徐娇曝光美丽照片

徐娇曝光美丽照片

  小大人徐娇

  虽然年仅9岁,但是早熟的徐娇在出席各种宣传场合时却充分表现出了小大人的智慧。《长江七号》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她有没有压力,她脱口而出:“没什么,不就是演一个小孩子嘛,只要演得天真一点就行了!”甚至有社会学家点名称徐娇式早熟现象要不得。12月22日,当她跟周星驰在北京录制《鲁豫有约》节目时,她的早熟表现更是吓到了见惯大场面的名主持陈鲁豫。

  鲁豫问她,剪断及腰的长发女扮男装演这部电影会不会觉得委屈,她回答说:“头发一年就可以长很长,机会,我等一天它就没有了。”听到徐娇说出这番话,全场哗然,不但陈鲁豫被吓到,周星驰本人也大为吃惊,连说自己小时候远没有徐娇这样聪明。

  节目录制现场,沉默寡言的周星驰心不在焉,回答问题不是半天才反应过来就是言简意赅,反而是徐娇一个人独挑大梁。比如,鲁豫问《长江七号》讲述了什么故事,周星驰以一句“之前不是说过很多遍吗”匆匆带过,倒是徐娇反应积极,脑子一转就说:“他小时候家里很穷,爸爸没有给他买玩具,就在垃圾堆给他拾回来一只玩具狗,结果这只小狗是来自外星的外星生物......和他们之间发生了许多生动有趣的故事。”当晚参与节目现场录制的很多观众都表示,这个小女生的表现太让人惊讶了。

徐娇的爸爸是谁?

徐娇的爸爸是谁?

  徐娇的爸爸

  徐娇家庭成员:徐娇的爸爸叫徐兆辉,徐娇的妈妈叫吴满红。那么徐娇家庭背景如何?

  据悉徐娇父母都不是明星,母亲从事旅游工作,父亲在港务局工作,周星驰只是她干爹~是因为拍了长江七号后,深得星爷欢心,才认她为干女儿的。

  徐娇替周星驰平反:他们嫉妒老爸太帅才这么说

  近期,周星驰遭受轮番炮轰,中国星公司高层陈岚说,与周星驰合作很痛苦,发誓以后不会再用他;王晶暗嘲周星驰不懂得和别人交流;曾经的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撰文声称:“周星驰时代宣告结束!”3月23日,周星驰的干女儿徐娇接受了网易娱乐独家专访,逐一反驳指控,替干爹大平反。她说:“他们是嫉妒老爸长得太帅,才会这样说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