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伟霆晒腹肌照引围观 陈伟霆肌肉照(多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9:5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0日,陈伟霆在微博秀出了自己的腹肌,在照片中陈伟霆掀起衣服卖萌,还一并配文“摸摸哒,么么哒”。照片已发出引来了粉丝们的围观,眼尖的网友发现刘烨在评论中惊呼“天哪”。

 陈伟霆晒腹肌照引围观 刘烨惊呼“天哪”(多图)

  10日,陈伟霆在微博秀出了自己的腹肌,在照片中陈伟霆掀起衣服卖萌,还一并配文“摸摸哒,么么哒”。照片已发出引来了粉丝们的围观,眼尖的网友发现刘烨在评论中惊呼“天哪”。刘烨的这一句天哪到底包含了几重意思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伟霆刘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