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呛声黄子韬引围观 黄子韬黑历史遭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7:5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思聪炮轰黄子韬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王思聪这次呛声黄子韬却反被节目组呛。也真是不懂黄子韬究竟是怎么得罪王思聪了,不仅被呛声还被扒出了黑历史!

 王思聪呛声黄子韬引围观 黄子韬黑历史遭扒皮

  日前的《歌手是谁》播出后黄子韬又火了,昨晚,某微博大号炮轰黄子韬,评论黄子韬在综艺节目《歌手是谁》中的RAP表演为“节奏跟不上说唱,字幕跟不上节奏。”,随后王思聪转发微博炮灰黄子韬的rap,让不少网友直呼老公干的漂亮!

  而当晚,“国民老公”王思聪第一时间转发该微博并评论称:“这...难道就是...乐坛失传已久的“错位RAP吗?”仅3小时,已经引发了上万网友前来围观,“娱乐圈纪检委”的名号果然含金量十足。而这已经不是王思聪第一次呛声黄子韬了,之前他就曾在“H姓小鲜肉”事件中爆料:“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如今“国民老公”再次针对H姓小鲜肉开炮,让广大网友不仅感叹:“黄子韬到底得罪了老公什么地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