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一件高级不过时的驼色外套,百搭又显气质,是2017秋冬最聪明的投资!

来源: 海报网 2018-05-31 10:29:46

  除了基础的黑白灰,驼色的百搭显气质让人忍不住“翻牌”。入手驼色外套作为秋冬战袍,避免了深色系的沉闷感,让驼色外套充斥你的秋冬衣橱吧!

驼色外套街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驼色外套街拍

秋冬会让人联想到的颜色,除了基础的黑白灰,驼色会早早地浮现在脑海中。它的百搭不过时让人心生喜爱,谁穿谁显气质。不妨入手驼色系外套作为今年的秋冬战袍,无论是拉风的驼色大衣,还是率性的长风衣,又或是利落的小西服,它们既不沉闷又保暖贴心,年年都想让驼色外套彻底霸占衣橱!

驼色大衣

驼色外套街拍

图片来自WENN/网络

驼色外套街拍

相比设计略显花哨的款式,一件干净的驼色大衣会成为你最聪明的投资之一。可以穿很多年都不存在过时的情况,中长款走路拉风还保暖。内搭也不需要费太多 心思,简简单单保障颜值。星星们都很偏爱驼色大衣,来看看她们是如何驾驭的。

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

图片来自WENN

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

街拍APP二维码推广图

    更多关于(美拍)一件高级不过时的驼色外套,百搭又显气质,是2017秋冬最聪明的投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