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曝丧尸猎手特辑 克莱尔掉进鲜血四布的陷阱

来源: 星娱TV 2017-06-24 14:36: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生化危机6》曝丧尸猎手特辑 克莱尔掉进鲜血四布的陷阱- 责任编辑:Dike

《生化危机6》曝丧尸猎手特辑

  “丧尸围城”版海报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丧尸猎手”版特辑和“丧尸围城”版海报。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海陆空末日丧尸危机全面爆发,丧尸怪物战斗力直线上升,而爱丽丝率领的末日“打怪小分队”勇者无惧,终极决战一触即发,拯救世界重任刻不容缓。而救世战队将如何在险象环生的丧尸危机中突出重围,“丧尸猎手”版特辑则给出了完美的解答。

  影片由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月24日在国内上映。

  “丧尸围城”版海报以硝烟弥漫、光明与黑暗同在末日瑰丽景象为背景,远处的断壁残垣和近处颓然破败的废墟,都渲染出世界末日下的紧张氛围。而海平面上跃然而出的巨型变种丧尸,陆地上前赴后继奔涌而来的丧尸大军,空中遮天蔽日面目狰狞的飞龙等,更是给人以直观震撼的视觉效果。作为生化危机的收官之作,为了给一路相伴15年的影迷和粉丝带来一场不留遗憾的视觉盛宴,《生化危机:终章》在视效剧情等均全面升级。


    更多关于《生化危机6》曝丧尸猎手特辑 克莱尔掉进鲜血四布的陷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