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 两人《青云志》后曾多次被拍到甜蜜相处

来源: 星娱TV 2017-06-23 07:00: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 两人《青云志》后曾多次被拍到甜蜜相处- 责任编辑:Dike

  2月16日凌晨,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杨紫发微博晒出与秦俊杰搞怪合照称“情人节快乐!”秦俊杰转发调侃:“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两人恋情公开!照片中,两人穿着古装,自下而上的拍摄视角搞怪,秦俊杰还写道:“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恩爱秀得很高级。两人《青云志》后曾多次被拍到甜蜜相处。

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

秦俊杰 杨紫

  杨紫与秦俊杰在拍摄《青云志》后,微博互动不断,庆生调侃都是家常便饭。此前,媒体曾多次拍到两人甜蜜相处照片和同住酒店的镜头,但两人一直未回应。如今终于公开恋情,网友纷纷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杨紫

  此前,杨紫现身《龙珠传奇》片场,酷暑拍戏热到不停擦汗,现场获助理补妆不惧拍照,见镜头比V卖萌。《龙珠传奇》由杨紫、秦俊杰、舒畅等主演,8月11日,该剧在横店首度开放媒体探班。该片作为《青云志》团队的二度合作,大家均表示拍摄中默契程度更上一层楼。

  

  杨紫 秦俊杰等

  杨紫饰演的李易欢和秦俊杰饰演的康熙在剧中发生了一段喜虐交错的爱情故事。正值拍摄时期,戏内易欢和康熙因为亲人发生争执,戏外二人也是互动频频。采访现场,杨紫更是对秦俊杰使出一招摸头杀,更在炎炎夏日为秦俊杰擦汗,CP感扑面而来。二人更对彼此的童星经历进行调侃,互称看对方戏长大的。采访现场两人更是毫不拘束、嬉笑打闹,完全看似一对欢喜冤家,让网友对二人首次情侣档合作更是充满了信心。


    更多关于秦俊杰杨紫公开恋情 两人《青云志》后曾多次被拍到甜蜜相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