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 昆凌曾自曝子宫有问题和周董没有避孕

来源: 星娱TV 2017-06-15 23:48: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 昆凌曾自曝子宫有问题和周董没有避孕- 责任编辑:Dike

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

昆凌 周杰伦

  2月13日晚,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还一并公布了宝宝的性别。周杰伦晒出一张和昆凌在游艇上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摆出一副很酷的表情用手指着身旁妻子昆凌的小腹,而昆凌则穿着沙滩装双手抚摸这肚子,能明显看出她小腹隆起,周杰伦在脸书写道“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昆凌曾自曝子宫有问题和周董没有避孕。

周杰伦 昆凌

  昆凌和天王周杰伦结婚、生下一女小周周(Hathaway)后,粉丝都相当关注他们何时再有第二胎,而先前昆凌被曝录影二度冲出呕吐,加上去年底开始跟公司请长假,让有喜传闻再起,周杰伦方面仅回应“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讲”,此前昆凌则再被曝一次性把2017整年广告拍完,更是引来外界猜测难道真怀了第二胎。

  

  昆凌

  11月8日,昆凌出席儿福联盟“助我长大 帮我找家”代言记者会,和助养儿一起做姜饼人,被问到是否有计划生第2胎,她自曝得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导致荷尔蒙失调。现年23岁的昆凌,原本预计25岁要生完3胎,但因经期不顺,3、4个月前在周董陪同下看医生,发现子宫有多囊问题,幸好病情轻微,只有脸上长了几颗小青春痘,医生建议她多运动,改善体质。

昆凌 周杰伦

  昆凌和周董没有避孕,一切顺其自然,“知道(多囊问题)之后,我就想说好啦,先放宽心,调养好身体。”她也安慰自己连生3胎会累死,慢慢来比较好。她为兼顾家庭和工作,把小孩和母亲一起带到上海,女儿因此模仿她的好功夫,让她开始担心女儿有暴力倾向了。


    更多关于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 昆凌曾自曝子宫有问题和周董没有避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