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覃桢去世 年仅34岁网友感慨很遗憾用这种方式认识你

来源: 星娱TV 2017-06-11 20:16: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覃桢去世 年仅34岁网友感慨很遗憾用这种方式认识你- 责任编辑:Dike

  近日,歌手覃桢去世,其所属经纪公司梦响当然音乐官方微博发布讣告,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覃桢于2017年2月11日凌晨,在广东湛江家中因故离世,享年34岁。据悉,覃桢经纪公司梦响当然音乐,将于2017年2月15日10时在北京举办悼念追思会,纪念覃桢。

歌手覃桢去世

歌手覃桢

  2月11日凌晨,流行歌手、音乐创作人、音乐编曲及制作人覃桢因过度劳累导致心肌梗塞去世,年仅34岁。其经纪公司梦响当然发布讣告称:“愿你去的地方美好纯真,还有音乐为伴,在天堂一切安好…”李代沫、多亮等好友发博缅怀。

歌手覃桢去世

歌手覃桢

  覃桢,是集演唱、创作、制作于一身的全能形音乐人,曾为众多歌手创作和制作多首优质的原创音乐作品。如徐良的《犯贱》、魏晨的《千方百计》等,自己也曾发表专辑《366次告白》《那5年》。音乐圈内的朋友都称他为阿桢,他从小酷爱音乐,为人真诚踏实,他对音乐充满想象力,满腔热忱。阿桢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听到、喜欢他的音乐。


    更多关于歌手覃桢去世 年仅34岁网友感慨很遗憾用这种方式认识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