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 新一代F4能否再创辉煌?

来源: 星娱TV 2017-06-11 16:49: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 新一代F4能否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Dike

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 

大S 言承旭等

  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流星花园》曾先后被中国台湾、日本、中国大陆、韩国翻拍,近日,广电总局发布的“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显示,《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主要剧情和主角名都没变,不过片名改成了《流行花园》。新一代F4能否再创辉煌?

资料图

  备案中还显示,此剧共有48集,将于2017年5月开始拍摄,制作周期为6个月。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做错了什么,要一次又一次被毁童年。”“老剧情 拍来拍去真的没意思了,观众也在成长啊!”但也有网友表示:“最好超越以前所有版本。”“还是比较期待,男主希望是吴亦凡。”

  

  郑元畅 李玉玺

  台湾经典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005年由林依晨、郑元畅合作主演,在亚洲创下超高人气,历经日、韩、泰等地8度翻拍,相隔11年后,制作人王信贵决定9度翻拍,演员阵容几乎都年轻一辈。《恶作剧之吻》第9度翻拍演员角色均大换血。


    更多关于流星花园将再度被翻拍 新一代F4能否再创辉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