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请明星花钱吗 快乐大本营明星零片酬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5:0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明星上综艺节目走秀,收取出场费,是行业规则。然而有哪一档综艺节目敢以零出场费邀请明星前来,还能让明星们玩得高兴,来了还想来?所以它长寿了

  明星上综艺节目走秀,收取出场费,是行业规则。然而有哪一档综艺节目敢以“零出场费”邀请明星前来,还能让明星们玩得高兴,来了还想来?所以它长寿了15年,所以它用每年1000万元左右的成本换来了8亿元的广告费,成为国内性价比最高的综艺节目。

快乐大本营请明星花钱吗 快乐大本营明星零片酬是真的吗

  不过之前的确有这样的报道,《太阳的后裔》时宋仲基红到发紫,他参加快本也是零片酬,不仅如此,他还捐了款。

快乐大本营请明星花钱吗 快乐大本营明星零片酬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快乐大本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