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住老熬夜怎么办,快get熬夜神器美雕面膜!

来源: 环球网 2018-09-28 14:58:49

  控制不住老熬夜怎么办,快get熬夜神器美雕面膜!

  作为一名资深熬夜党,我非常能理解熬夜强迫症患者们的苦闷。每天晚上睡前都会拿着手机,告诉自己,“看5分钟就睡,再看5分钟就睡······”在这种深恶痛绝的循环里不能自拔。每次都是玩到凌晨困到不行才睡。

  

image.png

 

  而熬夜的后果会直接的反应在我们的脸上,除了脸色暗沉,黑眼圈、眼袋、细纹、痘痘等问题也都会通通找上门。

  记得有段时间“熬夜会变丑”这个话题,被大家热议了好久。虽然网上流传的器官夜间猝死已被辟谣,但没想到,躲过了“猝死”,却躲不过“变丑”......

  为此,我可是在“面子工程”上下了不少功夫,也砸了不少钱。像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都已经是我的日常了,而且在熬夜前,我还会特意在眼睛周围涂上厚厚的眼霜,但,都无济于事,第二天照镜子的时候,惨白没有血色的肌肤和熊猫眼出卖了一切。

  

image.png

 

  最致命的就是“痘痘问题”,因为长时间的晚睡,肌肤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毛孔变粗大的同时,痘痘也趁虚而入。为什么说“长痘问题”最致命呢?有长痘的宝宝应该都知道吧,想要消除掉痘痘,真的是难于上青天呀,算是最顽固的肌肤问题了。

  

image.png

 

  用了那么多大牌都无济于事后,我在一个美妆博主朋友的推荐下,用了一款国货面膜,它叫——28天焕颜美雕面膜。为什么是28天呢?朋友跟我说,这款面膜是根据亚洲人的肌肤代谢周期设计的,因为我们的肌肤新陈代谢的周期是28天,所以美雕面膜是针对28天肌肤修复研发的。

  

image.png

 

  到拿到这款美雕面膜的时候,满怀期待打开的一瞬间,就被惊喜到了,因为,它的精华液真的是超多,而且质感非常醇厚,普通面膜的精华都是非常少的,而且几乎都是透明状,水质感很强,美雕面膜的精华液就像我使用的大牌精华一样,有非常明显的拉丝感

  

image.png

 

  大概敷了有半个小时吧,把膜布揭下来还是很滋润,完全没有干,小脸也是水润到发光,习惯性地敷完面膜后洗了洗脸,擦干之后用手摸了一下脸蛋,就好像是有水存留的感觉一样,但仔细擦又没有水,终于知道什么叫肤如凝脂,吹弹可破了哈哈。

  连续用了几天之后,最明显的就是发现小干纹小细纹都没有了,肤色状态也改善了很多,到现在有一个月了,虽然还是能看出一点痘印,但是对比之前也已经好太多了,已经没有新的痘痘冒出了,痘印也在一天天减淡。

  

image.png

 

  肌肤状态好了,保水功能强大了,上妆一点都不会卡粉,化出来的妆容特别清新自然,连同事都说我这段时间简直美到发光~~心里听了真是美滋滋。令我更意想不到的是,用了美雕面膜后,卸妆也更好卸了呢,博主朋友跟我说,这是因为肌肤里的水分充足,把坑坑洼洼小沟壑都填满了,所以化妆品只会停在肌肤表层,不会嵌入到肌肤深层处,这不仅方便卸妆,最最重要的是肌肤还可以起到天然的保护屏障作用,不会让化妆品伤害到肌肤~

  有了这款美雕面膜,现在就算是熬夜第二天肌肤状态也不会无精打采,照样能光彩照人,美雕面膜真的是熬夜党们的福音啊,不过还是要提醒下在座的宝宝们,美雕面膜虽然效果强大,可以拯救你的熬夜脸,但是,熬夜毕竟对身体不好,所以,我们还是每天早睡早起,保持健康的身心,更能美出新天际哦~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