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个人简介被扒演的鸭子是什么剧 和阿sa为什么分手现任女友是章若楠吗

来源: 2023-06-02 14:01:38

  陈伟霆凭借新剧照亮你人气再度暴涨,好奇陈伟霆个人简介演的鸭子是什么剧?都知道他和阿Sa谈过,当初两人为什么分手?新剧里磕到了时来运转cp,戏外他们也传了绯闻,陈伟霆现任女友是章若楠吗?

QQ截图20230602140052.jpg

陈伟霆1985年出生,今年38岁,身高182cm。陈伟霆演的鸭子是电影《出轨的女人》中的一个角色,陈伟霆一人分饰两角,演双胞胎牛郎兄弟。这是他不红时代的产物,这里的陈伟霆没有偶像包袱、没有人设掣肘,演活了一枚香港底层的鸭。哥哥是酷帅小狼狗,嘴甜撩人,没有哄不来的女客人;弟弟是暖男小奶狗,老实忠诚,也是哥哥完成接客任务以后的辛苦替身。兄弟俩就凭着相同的外貌,以车轮战形式在床上“超长待机”,加上人帅嘴甜、知情识趣,各大客户好评100分,被封为会所头牌鸭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